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黑龙“黑式情歌”新歌《日记》蓄势待发(图)

黑龙“黑式情歌”新歌《日记》蓄势待发(图)



  在乐坛努力拼搏数十年的歌手黑龙来自东北,东北男人的豁达和仗义是路人皆知的,也许就是这种祥和的心态,让他能在自己的音乐领域里展翅翱翔。

  在06年年末推出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以惊人的网页搜索量与试听点击率荣登流行金曲排行榜前三名。这首歌曲以其感人至深的MV故事及其伤感的旋律,再加上黑龙的完美演绎传遍大江南北,让此歌被称为“2006年最伤情情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这种无奈之情,丧爱之痛在歌词中已体现的淋漓尽致,这种大度气概也将东北男人的豁达胸怀推到极致。为了爱,宁愿选择放手;爱你,我只要你幸福。听黑龙的歌,是用音乐感悟心灵的一瞬,用心去演绎音乐的永恒。据悉,黑龙又一首好歌正在赶制中,歌名初定为《日记》。

  歌词婉转动人,多是描述童年时的回忆,与以往情歌风格略不同,那么在旋律上会不会有大幅度的变动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这首《日记》吧。(文/ 雪若)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 | 黑龙舞兮云飞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