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Rain自称没性格分裂 只是不刻意表现可爱(图)

Rain自称没性格分裂 只是不刻意表现可爱(图)



  韩国偶像明星Rain的舞台魅力吸引许多粉丝,但他昨天抵新在为演唱会造势的记者会上,却让人感受不到他的热力。

  韩国偶像明星Rain明晚(21日)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RainsComing”演唱会,昨天出席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同时宣传电影《爱上绝食女友》。当记者还在猜测他几点会亮相时,突然发现他就像“蜡像”般站在记者会房间的一个角落,让摄记拍照。

  记者会上,Rain不是普通的“酷”,几乎完全没有面部表情或肢体语言,顶多是嘴角微微弯了点,直到最后摄记拍照时请他“smile”,才看到他难得露出一排洁白牙齿的笑容。

  看过Rain舞台上的动感,难免纳闷他在记者上的落差。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有性格分裂?Rain说:“我在台上台下没有分裂性格,我只是不会太刻意地去表现得很性感或是很可爱,我就是我,自然就好。”

  二度回避票价

  由于Rain是第一名在新加坡开个人售票演唱会的韩国歌手,并创下门票最昂贵纪录,票价介于188元至888元(888元与688元不公开售票),目前已售出近90%。之前在电邮访问中曾问他对票价的看法,结果石沉大海。记者会上,再问了这个问题,仍然得不到答案,坐在Rain身边的翻译员只说:“抱歉,不方便回应这道问题。”

  第一次来新加坡,Rain觉得:“很开心歌迷在机场的迎接,新加坡很好、很漂亮。”

  伤势“不是很好”

  上周六,Rain在香港演出曾不慎跌下舞台弄伤左手,尾场要戴上护套整晚强忍痛楚演出。问到伤势,Rain说:“不是很好,有放石膏,不过我第一次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就会遵守对新加坡歌迷的承诺,在星期日呈献最好的演出。”由于Rain前晚抵新和昨天的记者会上都穿了长袖外套,记者无法看到他的伤势。

  “逼”女友进食

  《爱上绝食女友》(Im A Cyborg, ButThatsOK,前称《机器人也没关系》)是Rain拍的第一部电影,问他可曾跟“绝食”女友谈恋爱?他说:“没有这样的经验,如果真的碰上,会设法‘逼’她吃东西,或是亲自喂她吃。”这算是他众多回答中最有趣的。

  比较悲剧式爱情和浪漫爱情,Rain倾向后者,“我喜欢美丽的爱情,如跟情人手牵手在街上漫步,或是在街上接吻。”

  至于怎么样的女生可以打动他的心?他说:“我喜欢诚实、坦白和实际的女生。”

  比较《爱上绝食女友》女主角林秀晶和之前跟他在《浪漫满屋》合作,也是绯闻女友宋慧乔的印像,他说:“她们都很漂亮,是很棒的演员,现在我还无法批评她们的演技。”

  导演比票房重要

  《爱上绝食女友》在韩国的票房成绩不理想,Rain不受影响地说:“一开始,如果我是要拍一部票房成绩很好的电影,我就不会选这部电影。比票房成绩更加重要的是,我可以跟著名导演合作,而且我相信拍电影的第一步非常重要,要一步一步来,让大家能够认同我是一名演员。此外,我也向导演学了很多有关拍戏的东西。”

  为了这部电影,Rain虽然无法亲自到医院考察,以免影响到病人,他读了很多有关精神病人的资料。

  不觉有才华或性感

  论运气、样貌和才华,Rain认为哪一项是他成功的关键?他说:“我不相信自己有才华或是很多运气,最大的推动力是努力做到最好。”

  日前,Rain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全球100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他的感想是:“我对演戏和唱歌都有很浓厚兴趣,很荣幸被选上,我会尽力将东方文化推荐到西方。”

  继香港演唱会,新加坡是Rain乘坐印有他人像飞机抵达的第二站演出。他说:“很兴奋可以坐上有自己的脸的飞机,而且很多人可以看到我,非常荣幸。”

  Rain的演唱会看头之一是他展示结实腹肌,可是Rain却说:“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