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宋祖英独唱春晚 导演苦寻《相亲相爱一辈子》

宋祖英独唱春晚 导演苦寻《相亲相爱一辈子》



宋祖英独唱春晚 导演苦寻《相亲相爱一辈子》

导演金越

  近日正在火爆准备中的央视春晚传来佳音不断,谎报的节目单也不在少数,备受关注的歌舞类节目最近公布了大名单:只有稳坐民族歌手第一把交椅的宋祖英独唱央视春晚,其余全部是合唱歌曲,消息一经传出,所有人对这一举措都吃惊不以,虽然满足了追星一组 “赏星悦目”的心理,但众多的音乐制作人,一年的忙碌,在春晚上却不见成绩,难免让人匪夷所思。

  面对观众的不理解,导演金越真是有苦说不出,用其好友的话说:“做央视春晚的导演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没有适合春晚的歌,导演也没办法,用人气来填充是无奈之计。

  的确,就拿每年的春晚一个雷打不动的环节:诉说家庭的温暖与和睦为例,今年也不例外,这个单元依就会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但今年金导却找不到一个与这个主题相关的歌曲。网络歌曲简单而且浮浅,挑不动晚会“家国天下”的主题,而那些伤感无限的情歌,与温馨家庭又是风马牛不相及,所以欢快的民族歌手宋祖英独唱春晚,也是金导最不想要的结局。

  但据春晚导演组的艺人统筹透漏:其实金导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到一首特温暖且欢快的情歌,就像专为春晚的这个环节量身定做的一样,但经过苦心寻觅后,只得到了名字《相亲相爱一辈子》,除此之外一无所获,这令金导痛苦不已。也因此出现众星合唱春晚,没有独唱挑大梁的的局面。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