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安以轩北京分享录音初体验 发抖又撞墙!(图)

安以轩北京分享录音初体验 发抖又撞墙!(图)



  即将在今年春天发行首张音乐专辑的安以轩,近日在北京出席参加了一系列的颁奖盛典,并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登台在现场演唱了新歌《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镇定出色的表现让人惊艳,让事前大呼紧张的安以轩松了一口气,也为自己马上开始的歌手之路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以轩笑称在演唱前甚至想把歌词写在手上害怕忘词,更紧张到手心出汗,看来才开始“做歌手”的她还没有完全的适应。

  据了解,安以轩专辑的录音工作已于1月中在台北全部完成,前后加起来只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虽然身体一直不太好,还感冒,但这些似乎对她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事前准备的胖大海、枇杷膏等都没派上用场,制作人还夸她嗓子很不错,只喝温水就能开嗓。

不过,安以轩却对自己的表现没有信心,还一度生气到去撞墙,但录音室的墙壁全部都有铺隔音棉,撞了等于没撞,制作人更是开玩笑的说:“就是为了防止象你这样爱撞墙的歌手,才铺了这层隔音棉的。”

  演戏从来不会怕的安以轩,进录音室却紧张到发抖,之前向其他演艺圈的朋友打听到,说只要把灯全关掉或者把录音室的帘子拉上,这样唱歌的时候就不会害怕了,而且会更投入。但到了自己录音时,安以轩要求拉帘子时,却发现录音的地方根本就没有帘子,而要求关灯后,却连乐谱是什么都看不到了,这些都让她又好气又好笑的说道:我怎么和其他歌手的待遇差这么多啊!

  经过这次录音的体验,安以轩也深深感觉到进录音室的感觉和唱KTV完全不一样,不但能赤裸裸的听到自己的声音,词谱上也不能像KTV的大荧幕上有跳动的“小白球”来指挥唱歌的速度,所以录音时总抓不到第一个音。不过安以轩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表示会慢慢去适应做歌手的一切需要,现在只要没事的时候都是在家里练歌,背歌词。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