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首唱会绝美再现 现场DVD全面上市(图)

李宇春首唱会绝美再现 现场DVD全面上市(图)



  作为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音乐梦想启程的里程碑,2006年9月20日可以说是所有李宇春歌迷最为难忘的一个日子:《皇后与梦想》首唱会曾在这一天隆重上演。近日,记录有这场首唱会完整视频的现场DVD已全面上市。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本着"慢工出细活"的原则,对首唱会现场进行了历时3个月之久的剪辑和后期制作工作,将首唱会现场将完整再现。

  去年,太合麦田为庆祝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专辑首发,曾大手笔耗资两百万将专辑首唱会打造成了一场国内少有的高水平准个人演唱会。

而这场首唱会无论从现场华丽的灯光舞美,到全明星阵容的乐队舞群,还是从舞台上亦歌亦舞的李宇春的忘我投入,到舞台下热情高涨的歌迷的痴情疯狂,都让现场狂热到一发不可收拾。而首唱会次日来自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争相报道,更足以见证920当晚的疯狂火爆程度。

  令当时在场歌迷至今仍记忆犹深的是,首唱会当天在北展门口堆积了相当一部分没有门票却仍希望能够进入现场的歌迷,但当他们面对黄牛票时的态度却只有两个字——"拒绝"。这让本已数量有限的李宇春首唱会门票显得更为珍贵。

  据悉,此次出版的《李宇春 皇后与梦想 北京首唱会》LIVE全记录的DVD除再现了当天首唱会现场的盛况之外,李宇春从演唱会筹备之初到排练期间的未曝光视频资料也被整理剪辑,一并收录进DVD当中,在结尾,全球玉米对春春的祝福更显温馨与真挚。除此之外,这张大容量的DVD9还特别收录了首唱会预告片和现场相册。同时,整张DVD的制作堪称考究,就连DVD选项菜单都是依照好莱坞电影DVD的版式和风格制作而成的,颇具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