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玉女”也疯狂 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颁奖礼是唱片公司的游戏,颁奖礼是歌迷的盛宴,颁奖礼更是歌手的江湖。在颁奖礼上有人高兴,有人无奈,有人前呼后拥受追捧,有人则尴尬冷遇无人识。“雪碧榜”和以往的任何一次颁奖礼一样,台上、台下歌手各出奇招,争人气、争曝光。

“玉女”也疯狂 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汪涵

  现场

  汪涵拥抱杨乐乐

  明明是“雪碧榜”的年度颁奖,却一不小心让人感觉像是湖南卫视的内部晚会,担任主持的是杨乐乐和李好,而汪涵和何炅这两位内地娱乐主持的“大哥”竟成了得奖者,两人都得金曲奖,一个拿传媒推荐大奖,一个则获得最优秀专辑。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现场最激情的一刻,也是由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自导自演的。汪涵回到了女朋友杨乐乐的第二故乡(杨乐乐虽然是重庆妹子,却是在成都读的大学),根本别想轻易交差。在感谢完这个那个之后,主持人故意问道:“你还有没有感谢的人?”台下顿时整齐大声说:“杨乐乐!”汪涵愣了愣说:“对了我还要感谢一个人,他的名字是三个字,就是我的歌曲作者某某某。”就在大家大笑的时候,汪涵却一本正经用成都话说:“感谢杨乐乐。”就在汪涵高歌一曲《花花公子》之后,李好仍然坚持一定要两人同台,并且要求汪涵用“实际行动”感谢杨乐乐,在大家的起哄声和欢呼声中,一对小情人终于在舞台上拥抱到了一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涵还表示自己并非刻意高调,希望自己的感情也能得到媒体的推荐大奖。

“玉女”也疯狂 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黄圣依

“玉女”也疯狂 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刘亦菲

  玉女都跳热舞

  在大家的印象中,“玉女”都是长发披肩,秀气、文静,但在今年的颁奖礼上,“玉女”们无一例外地都跳起了热舞,形象也相当地“辣”。

  去年并未推出唱片的黄圣依竟获得内地最优秀新人奖,和香港地区新人奖的泳儿和台湾的Tank实力不在同一水平。当晚一身金黄抹胸和热裤亮相的黄圣依几乎已经完全脱去了昔日“玉女”的影子,她以快歌热舞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感受,而在舞台上,这位美人显然还是保持了超旺的男人缘,短短几分钟之内竟然有三个男歌迷冲上台去献花。

  当有媒体问及黄圣依与星辉的官司进展如何,先是有现场主持人以“与颁奖礼和音乐无关”挡驾,而在媒体的追问下,黄圣依也不愿意得罪媒体:“其实不是我在搪塞大家,我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经交给律师了,我也不懂法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怎样了。”虽然关于官司的最终结果还没定论,不过黄圣依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她现场高调宣布自己新年会花一半时间在专辑制作上,完全没有受到合约官司的影响。

  而另一位“玉女”有男伴在旁,则显得更加养眼。同获“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奖”的黄晓明和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神雕侠侣”换上了现代装,黄晓明的白色西服和黑色镶水钻礼帽相得益彰,刘亦菲则是一袭黑白配的短舞裙,怎么看都美。身为玉女的刘亦菲在舞台上也同样不逊色,边唱边跳,动感十足,青春无敌。

  后台

  花儿恶搞玩过火

  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向来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当晚四人以一身文革时期的军装出现。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四人还担起了“花天喜地”的大旗,更有两名成员男扮女装,四人摆出一副革命青年的姿势,引起笑声一片

  ,也让媒体普遍认为这次他们玩过火了。“谢谢各位,我们是革命的好儿女。”花儿一见到媒体就主动打招呼,经历抄袭事件后,他们的态度也显得谦虚了,“今天我们获得内地金曲和优秀乐队两个奖,得这个奖非常惭愧,觉得自己不足,得到这样的殊荣受之有愧,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将快乐事业进行到底。”被问起一身如此“有创意”的造型,主唱大张伟的话匣子就一开不可收拾,“今天是我们父母的感觉,因为上回的颁奖我扮成了东北大姑娘了,反应不错,然后郭阳他妈看见后,说她们年轻时候知青时候也不错的,所以让我们这样忆苦思甜一番。”

  有记者直接发问指他们的造型有丑化革命之嫌,花儿则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们没有丑化,我们是非常尊重的。因为我们的父母说那个时代的人非常可爱,而且大家在一起非常好玩。现在有很多恶意的朋友说这样太不人道了,没有人性了,我们只希望证明我们很努力,没恶意,这是一种创意的表现。”

  尚雯婕绝口不提解约

  和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相比,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的人气显得并不旺,同样是超女的冠军,她也没有对方那么幸运。正和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闹解约的她在接受采访时绝口不提“分手”的事,更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出新歌。

  “今天得了个网络至辣人气奖,听说是网友们一票一票为我投的,真的很感谢他们。我知道最近有很多网友在关心我,我偶尔也会去看一些网上的东西,谢谢他们。”

  尚雯婕表示正在考虑新歌,可是当记者问到是否要推出新专辑时,她则显得有些尴尬地欲言又止,“新专辑晚一点,拍戏稍缓。”

  当被问到和李宇春的比较时,她说:“现在我还没有比较成型的新歌,专辑,如果真的像她那样拿三个奖可能真的心虚了。人气的话,其实看多方面,我觉得李宇春、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她们两位的人气非常高。

  花絮

  “凉粉”“玉米”抢地盘

  从2005年开始,只要有超女参加的活动,一定不会冷场,今年的“雪碧榜”回到了李宇春的娘家成都,歌迷的热情更是到了最高峰。

  当天现场“粉丝”仍然以超女歌迷为主,“凉粉”、“玉米”以及“盒饭”和“芝麻”都在现场分散着,占据着不同的位置。不过,记者在看台第一排却看到,一些散装“玉米”与一队拉着“张靓颖四川大学歌迷会”的歌迷起了小小纠纷。由于“玉米”只是零散地贴一些李宇春的专辑海报以及宣传照,而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歌迷会中则有一个男子态度强硬地占着位置,并示意“玉米”不要强过界,并将长五六米张靓颖的宣传横幅拉满看台一角,争不过的女“玉米”无奈之下只得把地盘拱手相让。但这并不影响“玉米”的主场优势,黄灿灿的“玉米”还占据着体育馆更多的地盘,她们用实际行动表达:“春春的地盘,听她的。”

“玉女”也疯狂 黄圣依刘亦菲大跳热舞(组图)

■光良

  光良为萧淑慎开脱

  光良当晚一举拿下了台湾地区最佳演绎歌手大奖,他在舞台上演唱《约定》更是掀起了全场大合唱。可是一走下台,记者们的问题却丝毫和奖项无关,被问起曾和他合作《第一次》MV的女主角萧淑慎最近染上吸毒传闻。对此,光良言辞之间也为萧淑慎极力开脱:“希望大家能关注她,但是也要给别人改过的机会,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们都是独特的个体。”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刘亦菲 | 张靓颖 | 黄圣依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