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雅莉笑靥如花亮相成都 签售信专辑获赠大麦

  昨(21)日下午,刚刚在雪碧榜上夺得“最佳新人”的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亮相总府路签售自己的新专辑。才出唱片就获大奖,年纪轻轻的黄雅莉笑靥如花,成都的“荔枝们”(黄雅莉的粉丝)更是比她还高兴,不停献上拥抱并打出“V”的胜利手势,其中一位粉丝还带来一束金黄的大麦,预祝黄雅莉专辑大获丰收。

  虽然成都并非黄雅莉的地盘,可昨日的签售仍然有两百多名粉丝赶到现场。黄雅莉一身朋克打扮,外套一件米白色小外套,一露面就引来一阵尖叫,歌迷还打出了专门准备的标语牌:“祝贺崽崽夺得大奖”,令黄雅莉感动得连连鞠躬致意。此后的签售中,不时有歌迷与她拥抱合影,心情大好的黄雅莉自然来者不拒。令人惊讶的是,现场居然有一个40多岁的先生是专门从外地赶来的,而他此行的目的是为给女儿拿一个黄雅莉的签名。初入歌坛就取得不错成绩,黄雅莉却并不满足,据她透露,今年她的主要任务是在公司安排下出国留学,“希望学到更多东西,为以后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