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郭易《宠姬》如期上市 期末考试结束赶通告(图)

郭易《宠姬》如期上市 期末考试结束赶通告(图)



  乐尔唱片旗下歌手郭易首张EP《宠姬》正式由星文唱片发行上市,首批7000张CD已经全部铺货完毕,很快即将与全国歌迷见面,而郭易就读的清华大学法学院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也已经结束,郭易顺利完成了所有考试,开始马不停蹄的准备新专辑的宣传通告。

  之前一直由于录音工作安排占用太多时间,加上自己是研究生一年级,法学的课业非常重,郭易一直非常担心期末考试能否顺利过关,期末时学院负责老师还特意找郭易谈话要求其不要忽视学业。

为此郭易特地向公司提出请假40天安心复习考试,获得公司同意。终于考试结束,郭易表示考得非常顺利,刚好唱片正式上市,郭易表示非常开心。

  由于公司宣传品有限,给郭易准备的10张CD早已被同学预定完毕,自己想送父母的都没有,只好自己去唱片店买。而清华大学的校友们更是期待已久,并纷纷在学校BBS上提出要求郭易签名,而身在深圳的郭易则只能回到北京给同学们签名。虽然刚刚结束紧张的考试,但是郭易一刻都不能放松,春节前有不少宣传通告要赶,下周郭易即将回北京为新唱片做宣传,接受电台访问,并参加中央电视台某新年晚会的录制。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