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做客搜狐 共论乐坛江湖 > 相关新闻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做客搜狐 共论乐坛江湖


  

  【林夕花絮:进演播室先敲地,再敲墙】

  主持人:我很好奇想问林老师一句,刚开始到了我们的演播室先敲敲地,再敲敲墙,为什么?

  林夕:我是一个对室内设计和建筑都很有兴趣的人,因为我有一个房间是电影室,我觉得你们吸音的材料比较好看,所以看一下,我在香港业投资录音室,所以我对这些很敏感,我是一个很好奇的人。

  主持人:觉得我们的影棚怎么样?

  林夕:我觉得地毯的颜色太复杂了一些,可以简洁一点,让沙发的颜色更跳出来,就是这样子。

  【林夕花絮:杨千嬅经常在我面前哭的】

  主持人:林夕老师应该见到不少歌手在您面前哭?

  林夕:我在滚石期间做制作人的时期,我只看过一次娃娃,在录音棚看不到她的人很久,我进去之后她蹲着哭了很久。如果歌手在我面前哭就是杨千嬅,常常在我面前哭。

  主持人:她常常是笑。

  林夕:她的笑是大笑,当然她不会在人前在公众面前大量的哭。笑也是一种表现。

  【林夕花絮:我的彩铃是古巨基的歌】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做客搜狐 共论乐坛江湖

  主持人:刚刚您电话的铃声是谁的歌?

  林夕:古巨基。没关系的,我对电话铃声没选择,随意,老实讲这个是古巨基帮我搞的,他指定要这个铃声我也没办法。

  主持人:古巨基的效果达到了,他刚才打的,他刚才一直在看我们的节目。

  【林夕花絮:王菲结婚也不请我过去参加,我现在在生她的气】

  主持人:刚才说了自己偏爱杨千桦一点,问一下网上网友比较八卦的问题。

  网友小白:对杨千桦、王菲、陈奕迅、黄耀明的看法,哪个是你的最爱?

  林夕:每个人的感情不同,我是杨千桦的哥哥,好像她的守护神。王菲是没有名分的夫妻,不大交流的夫妻。可是我觉得我的歌词跟她的音乐事业已经好像夫妻的关系一样。陈奕迅他一出道我就很爱他,我自己感情的一些遭遇、感想都写给杨千桦,将这些遭遇提炼提升到一个看法一种智慧的时候就写给王菲。杨千桦和王菲比较关系小我,陈奕迅对整个世界关心多一点,很多道理我就写给陈奕迅。凄美的东西都写给黄耀明,哪个是我最爱呢?我平常最熟当然是黄耀明。陈奕迅曾经访问说我们只是点头朋友,我很生气,因为有一天他早上七点钟打电话给我,因为他无聊,我在睡觉,他吵醒我,还让我跟他聊了三个小时的天,这样才是点头朋友,我很失望。王菲结婚也不请我过去参加,我现在在生她的气。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夕 | 金培达 | 陈少琪 | 周笔畅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