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第四届奥运争歌启动 刘德华张信哲积极参与(图)

第四届奥运争歌启动 刘德华张信哲积极参与(图)

刘德华

第四届奥运争歌启动 刘德华张信哲积极参与(图)

张信哲

第四届奥运争歌启动 刘德华张信哲积极参与(图)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晚,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诸多演艺届艺人纷纷加盟积极参与,天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以及孙楠等人齐齐上场助阵,纷纷表达了对2008奥运的一番热切关注。

  当晚,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蔡赴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蒋效愚出席仪式。蔡赴朝、蒋效愚和著名音乐家吴祖强、乔羽,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著名电影艺术家张艺谋共同为活动揭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天王刘德华、周笔畅和张信哲等演艺圈名人都通过搜狐娱乐表达了自己对2008奥运的关注,以及想要积极参与奥运争歌的想法。天王刘德华希望奥运歌曲能表达的出“连在一起”的感觉,并提议用英文演唱也许能让更多人了解歌曲的内涵,周笔畅更是在搜狐娱乐镜头前随机哼出自己想要争歌的曲目,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多创作歌曲参与争歌,而最有趣的当属阿哲,张信哲用“烤鸭”做形容词来形容奥运歌曲,“我希望这首歌能让全世界人们喜欢,就像喜欢北京烤鸭一样。”

  据悉,本届奥运征歌活动将全面征集七大类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音乐作品,将最终评选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25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10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颁奖仪式音乐1部、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展示音乐1部,以及30首优秀歌词作品。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周笔畅 | 刘德华 | 娱乐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