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做客搜狐 共论乐坛江湖 > 相关新闻

四大音乐人齐夸周笔畅 称其声音漂亮赞扬有加

  搜狐娱乐讯: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林夕、金培达、梁翘柏、陈少琪都十分有缘地与周笔畅有过合作,而四位音乐人在谈到周笔畅时,都是异口同声地赞扬有加。

  梁翘柏表示:“周笔畅开头很害羞,我也是很害羞。所以两个人只能谈音乐。

在歌写完以后,我就给她讲,听周笔畅唱完以后,我觉得她很聪明,歌声很漂亮。”

  而在谈到林夕为其填词的《风筝》时,林夕表示:“《风筝》这首歌,写法很安全,周笔畅是一个新人,我觉得作为新人,她应该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一脸和气的金培达,通过《第101个电话号码》的主题曲《号码》,与周笔畅有过合作,在谈到周笔畅时,金培达表示:“我与周笔畅不是沟通太多,因为她不怎么说话。她是很能唱的那种人,能很快拿到歌曲中的情绪。跟她合作很开心。”

  而陈少琪对周笔畅的声音也是赞誉有加,他认为:“周笔畅很聪明,表现词的能力很强尤其是她声音的特质,低音厚厚的。由于她是学音乐出身的,她的节奏感很好。”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林夕 | 金培达 | 陈少琪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