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靓颖笔笔领先《东方风云榜》李宇春跌出前十

  搜狐娱乐讯:“edc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十大金曲票选上周四正式启动,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便有23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创造了历届《东方风云榜》首个周末投票新纪录。

  截至到1月22日18:00,张靓颖和周笔畅的3首歌曲均以绝对优势继续领先投票榜,而在06年底刚刚发片的黄雅莉也跻身前十。

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人气“超女”许飞和李宇春却被“型秀”选手俞思远的B。I。Z乐队挤出前十,仅列11、12位。而此前网络也有关于李宇春所代言的产品销量不理想的传闻、以及被人戏称为“代言毒药”的说法,因此拥有高人气的李宇春在歌坛未来的发展还有待观察。过去的2006年,有人对李宇春的歌唱实力提出质疑,而短短5天的投票成绩,是否就是目前李宇春影响力的状况呢?

  尽管如此,2006年纷纷发片的“超女”们在今年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竞争趋势还是从一开始就已明朗化,目前已形成了此次票选中的“第一集团军”,以人气量占据了数个席位。而究竟谁能笑在最后,手捧《东方风云榜》奖杯,还是一个最大的未知数。从歌坛的良性发展角度分析,人气量并不会真正成为一个歌手向成熟阶段迈进的决定性因素,音乐的水平、唱片的综合质量同样都会影响最终结果。

  第一阶段票选将截止到1月25日,届时88首候选金曲中将有68首金曲晋级下一轮更为激烈的票选。这也是《东方风云榜》多年来第一次采取分阶段淘汰制金曲评选,因此歌迷可以充分利用网络和手机短信的投票权来为心仪的歌手加油打气,并把他们留到下一轮淘汰环节。歌迷可以登陆www.smgmusic.cn进行投票。同时请留意收听动感101各档节目,以了解东方风云榜最新进展。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歌手 | 风云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