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HITO流行音乐盛典 王力宏周董抢当人气王(图)

HITO流行音乐盛典 王力宏周董抢当人气王(图)



HITO流行音乐盛典 王力宏周董抢当人气王(图)



  由“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主办的每年年初最大的音乐盛会“HITO流行音乐奖”,将在2月的3日於台北县县民广场盛大举办,从1/15到1/28网路正在进行票选活动,项目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创作歌手”、“最受欢迎演唱团体”、“最受欢迎乐团”、“最受欢迎男、女新人”,女歌手奖项前五强分别是蔡依林、孙燕姿、王心凌、张韶涵、杨丞琳,男歌手前五强则是周杰伦、王力宏、陶吉吉、罗志祥、林俊杰。

由于蔡依林与周杰伦最后一次同台就在2005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去年在典礼上虽然同台,中间却卡了王力宏,今年是否再度同台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HITO流行音乐奖”今年将活动名称定为“乐来乐好玩”,就是希望鼓励所有的音乐人或是喜欢音乐的朋友,无论音乐市场是否不理想,每个人还是可以在音乐裡寻找属於自己的快乐。而人气票选奖项活动将持续到1/28,目前战况十分激烈,周杰伦与王力宏最后风光,5个奖项就挤进2个奖项的前五强,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与“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两人的竞争也最为激烈。“最受欢迎团体”前五强首次入围的飞伦海来势汹汹,与同们师姐S.H.E竞争激烈,造成自家人竞争局面,是否会造成票数分散,而图利到其他团体,最后一周的衝票将是关键。“最受欢迎女歌手”战况更为激烈,同门的蔡依林凭著专辑《舞娘》卖破26万的超人气暂赢同门好友孙燕姿与王心凌等人,但大家的票数都在伯仲之间,谁会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就要看歌迷的支持度了。

  新人蔡旻佑表现十分突出,不但入围“最受欢迎新人”五强,更挤进“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项,与王力宏、蔡健雅、周杰伦、吴克群等老将竞争,无论结果如何,蔡旻佑超高人气已在新人中异军突出。“最受欢迎新人”前五强为曹格、Tank、陈奕、杨培安、蔡旻佑。目前包括陶喆、蔡依林、罗志祥、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S.H.E、张悬、 Tank、梁静茹、蔡旻佑、元若嵐、翼势力、飞伦海、于浩威、张芯瑜、潘瑋仪、璽恩等歌手都已确定出席活动,其余歌手将在下周确认。

  “乐来乐好玩”2007 HITO流行音乐奖人气票选前五强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王力宏、林俊杰、陶吉吉、周杰伦、罗志祥

  最受欢迎女歌手:王心凌、张韶涵、杨丞琳、蔡依林、孙燕姿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王力宏、蔡健雅、周杰伦、蔡旻佑、吴克群

  最受欢迎团体:Twins、吴建豪&安七炫、S.H.E、183 Club、飞轮海

  最受欢迎乐团:螺丝钉、信乐团、樱桃帮、F.I.R飞儿乐团、苏打绿

  最受欢迎新人:曹格、Tank、陈奕、杨培安、蔡旻佑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歌手 | 王力宏 | 蔡依林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