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演唱会 >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 张学友最新动态

歌神张学友强势复出 文化部春晚大唱《如果爱》

歌神张学友强势复出 文化部春晚大唱《如果爱》

张学友一身西服低调亮相,倾情演绎《如果爱》。

  搜狐娱乐讯 沉寂5年已久的歌神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终于决定回归乐坛。此前在文化部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张学友一身西服低调亮相,倾情演绎《如果爱》。虽然已经很久未亮相,但歌神魅力显然丝毫没有减弱,张学友一出场立刻引发全场最高潮。

  尽管当天录制现场,张学友的行程非常紧张,录制完自己的节目《如果爱》就要立刻赶往机场,但张学友还是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问候诸多搜狐网友。久未亮相,歌神的风采依旧,只是略显沧桑,通过镜头,学友非常开心的祝福大家,“希望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歌神张学友强势复出 文化部春晚大唱《如果爱》

张学友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歌神张学友强势复出 文化部春晚大唱《如果爱》

张学友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今年的文化部春节晚会与往年电视录播不同。今年的晚会着重回归剧场、回归观众,通过带观众现场录制调动演员的激情。晚会汇集了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张学友等近30位知名演员,濮存昕、陶虹等担任主持。

  在2007年文化部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张学友显然是录制现场最引人关注明星。此前,好爸爸张学友为了两个女儿的成长,他“懒惰”了5年,今年他终静极思动“回归”乐坛全面工作,他更被合作伙伴陈淑芬形容为今年将会是“学友年”,在于他今年会不停工作,其中包括已订了8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已有5年未有开个人演唱会的他,暂定开10场会歌迷,加上还要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要到拉斯维加斯展开演唱会,暂定整个巡回演唱会开40多场,由于是全新概念演唱会,更以千万打造,故观众必然期待在台上的歌神张学友,如何唱赢时下的歌手了。

歌神张学友强势复出 文化部春晚大唱《如果爱》

歌神张学友,台下低调,随行的人员也不是很多。

  据悉,文化部春晚今年已经是第17届,是央视三大春节晚会节目之一。今年晚会以“和谐”贯穿始终,分为“致梦想”、“致爱情”、“致家园”、“致岁月”、“致未来”五部分。今年的创新在于通过富有现代感的编排与组合带给观众全新感受。《奥运畅想》将器乐、声乐、杂技与体操融为一体,《心花怒放》将杂技与声乐相结合,《弦在烧》有歌有舞有器乐。将东西方不同艺术品用相通的精神内核和谐统一在一起,是本届晚会的另一创新。

《灯光?在那遥远的地方》就是将俄罗斯歌曲与中国民歌糅合在一起,通过恋人间悠远的思念传达超越国界的共同人性。《船歌》将赫哲族民歌《乌苏里船歌》与西方歌剧名曲《奥芬巴赫?船歌》通过混声合唱编排而成。将于农历年初二在央视一套播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宋祖英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