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谁会想到他唱的这么好——安琥《天使的翅膀》

  忧伤与快乐都渐渐浓烈的时候,空气中弥散着一股稠稠的味道,听到安琥的新专辑,感受着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灵性。

  那种秋去冬来的改变,那段似有还无的感情,一如他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天使的翅膀》——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看到想像安琥闭着眼睛陶醉的唱出,感受着他的感动,也感动着他对音乐的独特领悟。

  寂静的夜,平静的心,多拿出的这一份决心和坚定,多拿出的这份从容,我们会更多的拿出我们的心,聆听、拥抱这音乐的世界。

  安琥,期盼中的他,不会来的太迟,我们是用心在等,而他也是用心在做,这是听到主打曲《天使的翅膀》时,蹦出的感受。

  在这张专辑中,安琥那独特的“纯朴唱腔”,即使是随意的清唱也很完美,更何况在奇妙的旋律下,声与乐的配合,无以伦比。最爱的还是这首《天使的翅膀》,不去埋怨秋天无情的离去,“爱人”的位置飘然被替代。安琥出乎意料的用略微沙哑而蕴藏爆发力的嗓音轻松的唱出。

  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安琥婉约诉说的,不只是往日温存,故事情歌,还有轻快的《斗地主》、《两只小蜜蜂》,新专辑中,安琥以让人惊喜的才华,更全面的音乐感受力给我们最深刻的享受。

  安琥,不可不爱的一个歌手。

  《天使的翅膀》不可不听的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