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征拍《宫》主题曲MV 全新造型首度曝光(图)

黄征拍《宫》主题曲MV 全新造型首度曝光(图)



  2006年,韩国最具人气的偶像剧《宫》在全亚洲掀起了一股“复古狂潮”,该剧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时尚与古典并重的个性风格让“韩流”再次回暖,为韩剧创造了新的收视高度。而跟随这部剧集一起走红除了剧中一众新人演员之外,还有该剧的主题歌《Fool》。据了解,这部超红偶像剧《宫》将在新春前后登陆湖南卫视,而该剧的中文版主题歌将由华谊音乐旗下艺人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音乐,黄征说吧)演唱。

  这首名为《爱情傻瓜》的中文版主题曲,是一首重新填词的作品,在旋律方面与韩文原版相同。

作为亚洲中文版主题歌的唯一演唱人,黄征表示能够演唱这部如此卖座的偶像剧主题歌是十分荣幸的。为了演唱这首歌,黄征在繁忙的日程中不仅花通宵的时间把剧集看完,还反复的收听原版主题歌,希望能够更深刻的捕捉到歌曲所表达出的情感。在这首《爱情傻瓜》里,黄征将自己对剧集的理解注入其中,用更具质感的声线完美的演绎出与原版主题曲完全不同的特色。韩国制作方表示,当初挑选这首《爱情傻瓜》演唱人时的确颇费周章,需要找到一个从外形到音乐素养各方面综合成绩都很高的艺人来演唱这首歌曲。在看过很多艺人资料之后,制作方认为黄征拥有很出色的创作能力、极富质感的声线,以及帅气的外形和时尚的气质,因此当即决定选择他为演唱这首主题曲的不二人选。

  音乐人出身的黄征,不仅在录制这首歌时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拍摄这支《爱情傻瓜》MV时更是如此。为了拍出与歌曲意境契合的画面,黄征与导演经过多次讨论最终摒弃了“讲故事”的传统方式,而是通过多机位多角度的切换,用富有质感的画面来体现歌曲所营造的浪漫唯美之感。在拍摄现场放置一台三角钢琴,身着“王子服”的黄征边弹边唱,浪漫气息顿时在整个摄影棚内弥漫开来。跟自弹自唱的白马王子比起来,通过大屏幕投影在水池里的影像,而让黄征完成与剧中女主角尹恩惠隔空对话的场景,却显得创意十足。为了拍摄这支唯美浪漫的MV作品,黄征不仅特意定做了与剧集中一样的王子服外,还特意学习了击剑术,这也是一直走静态路线的黄征,首次在荧幕前挑战动态表演。好听的歌,唯美的场景,加上黄征的“第一次”,这首《爱情傻瓜》让人十分期待。

  目前,黄征的第四张全新个人大碟即将完成,将于年后推出,而这首《爱情傻瓜》也将会收录到新专辑中。在新专辑中黄征将会融入更多新的元素和新的想法,让久等了的歌迷朋友听到看到一个耳目一新的黄征。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