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wins广州演唱会2月3日唱响 张敬轩泳儿助阵

  “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将于2月3日晚于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出嘉宾终于敲定,除了曾给Twins作嘉宾的师弟Sun Boy’z外,这次广州演唱会还增加了两位嘉宾,他们是年度在香港颁奖礼上获得“乐坛女新人王”的泳儿及今年乐坛获奖诸多的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

此外,主办方称,演唱会四等票已售罄,场地区的一等票尚余少量。

  阿娇对于新嘉宾的加入很欣喜,她说:“为了这次演唱会,我们希望让广州乐迷看到最多元化的表演,好像今次演唱会,我们邀得轩仔(张敬轩)和泳儿作特别嘉宾,希望到表演时候会有更多的火花!”泳儿也很兴奋,表示:“我一直很喜欢Twins的歌曲,很欣赏她们的形象,今次来广州演唱会上演出,可以说是我第一次面对超过三万观众的场地表演,我会积极练歌,排舞。”配合广州举行个唱,主办方更特别邀请了在广州土生土长,近年来香港乐坛大受欢迎的创作歌手张敬轩,张敬轩这次回老家登台很开心:“这次表演对我很有意义,因为这一次我回到我的老家广州,就像回到家一样,在这里有很多喜欢我和爱护我的Fans,能够有机会在广州表演给我的歌迷欣赏,感谢Twins邀请我作表演嘉宾,感觉真的很兴奋!”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twins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