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黑马”饶天亮 喜获娱乐传媒联盟推荐新人奖

“黑马”饶天亮 喜获娱乐传媒联盟推荐新人奖



  借一首《做你的爱人》在网络上迅速窜红的歌手饶天亮,日前在登陆央视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30强晚会舞台后,近日又接到中国娱乐传媒联盟的邀请,作为嘉宾与耿宁、徐子葳、巴桑、王蓉、哈孜肯、龙飞飞等一起参加新年聚会,聚会中影星阿威也专程赶来为聚会助兴。现场饶天亮给台下的观众以及业内人士深情演绎了自己的招牌歌曲《做你的爱人》,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还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聚会的颁奖典礼上他还荣获了中国娱乐传媒联盟年度推荐新人奖,中国娱乐传媒联盟的负责人现场颁发了证书。

这位从中国音乐电视06年度十大新人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歌坛新秀,在获此殊荣后最想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和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并表示,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他今天的成绩。

  饶天亮自从推出首支单曲《做你的爱人》后,人气一直在不断飙升,他的音乐空袭了整个网络,这首由《那一夜》词曲作者谢军操刀的歌曲经饶天亮深情演绎后,以惊人的速度传唱于网络,成为各大音乐网站点击火爆及个人博客收藏的经典曲目。

  略带悲情感觉的歌手饶天亮正在筹备《做你的爱人》的MV和下首单曲的制作,届时MV中的女主角可能是我们熟悉的一位女星,不过工作组人员告之暂时还不能透露。让我们期待这位“乐坛黑马”饶天亮用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唱功给喜欢他的歌迷们带来他心灵深处那真实的悲情故事。这首歌曲也将带来2007年流行乐坛的一场大风暴。

  记者采访到最后,饶天亮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歌曲带给大家,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他的音乐,支持和关注他,这就是他新年的最大愿望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天亮 | 娱乐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