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全明星歌会》:强辩乐团成员爆小花爱徐若瑄

《全明星歌会》:强辩乐团成员爆小花爱徐若瑄



《全明星歌会》:强辩乐团成员爆小花爱徐若瑄



  因为近日台湾人气摇滚组合——强辩乐团的光临,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带给歌迷激情飞扬,爆笑连场的一夜。五位音乐才华横溢的男生为歌迷现场演绎了他们首张同名创作专辑《Champion冠军专辑》中的《1234》、《》、《我寻你,呼唤你》、《存在》等歌曲,富有现场感染力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而且他们还重温当年在酒吧的驻唱经历,翻唱光亮的《童话》和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的《听不到》。

五位大男生和黄子佼玩起了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结果踢爆例如“小花喜欢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等“内部机密”。

  成团八年出首张唱片

  在和主持人黄子佼的互动中,强辩乐团说起了他们漫长的“团史”。原来强辩在1998年已经在台北成立,由主唱黄牛、吉他手小花、吉他手子云、贝斯手可乐以及鼓手兼团长小猴,五名坚持玩音乐的年轻人组成。其中,黄牛和小花是最早的成员,而小花则是团里其余个人走在一起的“大媒人”,因为他们都是通过小花而结识彼此并走在一起。强辩乐团组团后,因当时团员各自的生涯规划不同而陆续经历了两次大拆伙,最少时仅剩黄牛一个人坚持创作并且努力找团员加入。后来,黄牛为了生活准备去做设计助理的工作,当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听到这个消息后,怪兽决定帮助表弟,将强辩这些年来的创作录制成一张专辑。受到表哥的大力支持,黄牛觉得燃起了希望与力量,于是,强辩乐团首张同名创作专辑《Champion冠军专辑》由主唱黄牛一手包办词曲创作,这张熬了8年的专辑终于正式发行。

  默契大考验引发团友内讧:小猴最闹贝斯最色小花喜欢徐若瑄

  五位大男生还在默契大考验这个游戏中,引发了一轮内讧,爆出了不少猛料。在众多问题的互投中,小猴均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引得他抗议不断。小猴除了被公认最脏外,平时还最喜欢捉弄人,例如他会把别人的鞋藏在门上,然后别人一推门,鞋就砸到人家头上。还有他最贪吃,平时出来吃饭专职打扫剩饭剩菜。这时小猴忍不住抗议说,这也是因为贝斯最喜欢乱点菜。

  而在“谁最好色”的公投中,贝斯则高票当选。因为他平时上通告,总会特别留意漂亮的女主持。例如上次见到蒋怡,就忍不住惊叹:我好喜欢她哦,她是我的女神……面对大伙的投票,贝斯自辩:“我其实很专情的,那些赞叹只是欣赏而已,说说并不行动;但是小花则是行动派。”然后大家就爆出小花的喜欢对象——徐若瑄。原来小花曾担任徐若瑄巡回的乐手,他曾经在一次校园演唱时在台下和徐告白。当时徐若瑄很礼貌地说“谢谢”,但接下来之后的表演就不再找他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五月天 | 贝斯 | 黄子佼 | 四小花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