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燕再次唱响春晚 曲目《喜事多》MV完成录制

张燕再次唱响春晚 曲目《喜事多》MV完成录制



  近日,记者在京郊某影视基地看到正在赶录新歌MV的张燕,这首《喜事多》就是张燕为今年春晚准备的独唱曲目。

  现场布景以金色为主,场面宏大,气势磅礴,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为准确地表达歌曲的喜庆热烈的气氛,张燕特意为MV准备了多款礼服,然而棚内没有空调、暖气等取暖设备,气温几近零度,这给台上身着单薄服装的张燕出了不小的难题,只能通过拍摄间隙用暖风机取暖,并顺利地完成了《喜事多》的MV录制。

  据悉,在春晚上表演独唱节目的歌手有10位,如无意外,“民歌小天后”张燕将携这首温馨喜庆的《喜事多》亮相07年春晚。

  民歌歌手要唱出自己的特色,拥有自己的风格绝非易事。而张燕却凭借自己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成熟的演唱技巧,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从2001年CCTV—MTV音乐盛典的获奖歌曲《阿里山新歌》到后来的《月亮女儿》和《新世纪艳阳天》以及《中华满堂红》,虽说题材各异,但张燕以其甜美清扬、婉约动人的演唱风格独树一帜。

  谈及此次以独唱亮相春晚, 已经连续六年参加春晚演出的张燕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06年中国发生了许多令世界瞩目的喜事,每一个中国人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希望能在春晚上唱出百姓的心声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虽然在今年春晚上独唱的名额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民歌小天后”能在2007年的春节晚会上唱响这曲喜气洋洋的《喜事多》。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燕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