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相关报道

中歌榜斩获四项大奖 李宇春笑傲内地乐坛(图)

中歌榜斩获四项大奖 李宇春笑傲内地乐坛(图)



中歌榜斩获四项大奖 李宇春笑傲内地乐坛(图)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23号)举行的最具权威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近期拿奖拿到手软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再次斩获包括“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内地歌手,在同期的女歌手中,更是无人能及。

  当晚的北京世纪剧院热闹非凡,众多港台内地当红一线歌手汇聚一堂角逐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各项荣誉,而在现场人气最旺的非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旗下艺人李宇春莫数。

每次大屏幕上提名名单出现她的名字时都会引起现场歌迷的大狂呼,而李宇春也不负歌迷的众望,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歌曲《loving》还荣获了“年度金曲”和“年度最佳编曲”。专业类奖项和人气类奖项的同时的斩获,也显示出了李宇春受到了听众与专家的双重肯定。

  在上周举行的无限音乐俱乐部、娱乐大典、雪碧榜三大颁奖典礼上,李宇春就已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歌手”、“最具影响力歌手”等7项重量级奖项,而加上今晚的4个奖项奖项,2周时间内捧得11座奖杯,李宇春可谓拿奖拿到手软。按常理来说,一般很少有歌手能同时拿到“最受欢迎新人”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大奖,而此次李宇春一举斩获这两个重量级的奖项,也体现了李宇春在这一年中的进步和所付出的努力。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李宇春首先感谢了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而她对歌迷所说的那句:“我今天的一切,是你们给的”,更是让本已热烈的场面接近沸腾。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