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陆培入选CCTV榜内地新人 新专辑大玩迷幻歌特

陆培入选CCTV榜内地新人 新专辑大玩迷幻歌特



  搜狐娱乐讯  CCTV中国首届文艺榜近期火爆进行,经过群众踊跃投票和央视专家评审,陆培携作品《诗集》经过连续12周的周、月、季榜角逐,一路过关斩将,以高涨的人气6次夺得CCTV中国文艺榜音乐榜内地新人奖的周冠军、月冠军和季冠军,在第50周的季榜中更以13676的绝对高分创CCTV中国文艺榜整个周、月、季榜的最高记录并且夺冠。目前陆培已经顺利晋级央视国际中国文艺榜年榜,开始最终一轮的冲刺。

  由诗人歌手陆培担任作词、演唱及MV总监制的这首送给哥哥张国荣的唯美纯净MV《诗集》,在代表性的张国荣纪念网站“聚荣堂”等荣迷集中网站被长期置顶,在荣迷中广为流传,成为怀念张国荣歌曲的代表作,感动无数人心。其凝练感怀的文字、清澈透明的声音和无比幻象的震撼视觉的影像,征服心灵,成为奇迹。

  被称为精灵小妖的才女陆培自幼学习舞蹈和绘画,由于读书早加上学习优异跳级,不到16岁就考上经贸类大学,经济学学士,主修法语和英语。陆培最早以写诗和摄影模特出名,大学毕业已经出版两本个人诗影专集。一个偶然的机会,由于陆培高挑出众的舞蹈身材加上亦中亦西的轮廓外貌,被日本佳能公司举办的国际摄影展选为唯一的摄影模特。并被冠以‘东方女孩具有西洋特质,还有一种卡通味道’的头衔。

  陆培属于集制作、创作、演绎为一体的综合性艺人,在文学、美术、音乐、影像等多个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艺术实践和见解,并且一路幸运地得到各个艺术领域的资深前辈指引和辅佐,通过陆培不断探索和领悟,触类旁通地综合成自己独有风格的视听艺术作品。深受大家喜爱和迷恋的陆培的MV视觉系列大片—《玩世小妖》、《距离》、《一点一点的红》、《诗集》、《嘀哩嘀哩哒啦》等一部接一部地呈现在我们面前,陆培在作词和演绎之外,担当了这些MV影片的策划创意和艺术总监。这些打着小妖陆培标签的虚幻唯美影像系列已经成为众多追随者迷恋的,陆培式的,独一无二且无可复制的招牌风格。

  陆培的首张个人CD专辑《小鸟天堂》中所有歌词都由陆培操刀,其中大部分陆培从自己的诗集作品中进行再度创作,由李海鹰等国内资深音乐人专门为陆培的这些诗词谱曲,在各大音乐榜中获奖无数。

  陆培的第二张专辑和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彼得合作,已经录制完成。其中推出的单曲《玩世小妖》,《什么样的花》及MV将陆培独特清亮的童音和精灵另类的鲜明个性推向极致。与第一张专辑的清纯恬美感觉比较,令人感到突如其来的惊艳和有意思。

  目前,百变陆培的第三张专辑正在紧张录制当中,新专辑大胆尝试国内鲜有的迷幻而窒息的歌特曲风,十分令人期待。制作上陆培大胆起用了具有丰富创作经验和独特音乐个性的年轻新锐音乐人杨嘉淞,所有歌曲都在陆培一字不改的诗句上注以风格鲜明的音符,配合陆培突破以往的极具个性的演绎,将带给听者极大的耳膜享受和心灵冲击。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培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