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发片无宣传预算 王杰爆被冷冻英皇急喊冤(图)

发片无宣传预算 王杰爆被冷冻英皇急喊冤(图)



  当年以“一场游戏一场梦”而风靡华人乐坛的王杰(王杰新闻,王杰音乐,王杰说吧),1999年签入香港英皇唱片,昨午他悄悄抵台,一名自称与王杰相识多年的友人向台湾媒体爆料,英皇冷冻王杰、新专辑没有任何宣传预算,若非台湾发行商出机票、饭店钱,他这次根本无法返台宣传,但台湾英皇总监张志玮否认公司亏待王杰。

  据报道,王杰的友人替他叫屈,指英皇对王杰不闻不问,这回发行新专辑“别了疯子”,完全没有排任何台湾宣传行程,与同为英皇艺人的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先前发片时到台的大阵仗相比,英皇对王杰实在很小气。

  对此,张志玮澄清,“我们有宣传计划,只是重心不同,台湾唱片业的景气实在太差了,所以才安排王杰先到大陆、后到台湾。”他也解释,“当初我们与台湾发行商谈的合作方式,就是由他们负担宣传费用,并不是英皇不出钱。”

  据悉,王杰与英皇的合约长达10年,之前他与同门师弟谢霆锋不和的消息便时有所闻,不过王杰始终否认两人不睦。

  对于身边友人抱屈,王杰则说,自己毕竟是英皇的艺人,对于公司的安排他从来不想过问,至于英皇对待他与对待其它艺人的“规格”不同,王杰也淡淡地说:“我毕竟不是偶像艺人了,只想好好做音乐,宣传这方面我与公司无法取得共识,也只能算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杰 | 容祖儿 | twins | 张志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