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线上成绩喜人 歌手杨川平继续“分享音乐”(图)

线上成绩喜人 歌手杨川平继续“分享音乐”(图)



  杨川平在2006年带来的作品《对不起我的最爱》在网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无论是搜索量还是点击量都十分惊人。短短的时间里,在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下,《对不起我的最爱》取得了超过1000万的搜索量,让很多人十分震惊。这有这样的效果,可以看出,这首歌确实感动了很多人,同时也有很多人支持这首歌,支持杨川平,这让他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对音乐有着执着方向的杨川平很欣慰自己的音乐在新媒体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也十分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不仅仅是在线上。

就像拍摄《对不起我的最爱》的MV一样,第一次“拍戏”的杨川平跟美女演员刘思彤配合十分默契,把一个浪漫感伤的故事用音乐,用真诚的表演呈现给观众。能在唱歌的同时又把故事用表演的形式讲述出来,这让杨川平感触深刻。

  而对于未来的发展,他的看法很简单: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跟更多的人分享音乐。没有其他过于复杂的思维,而是回到音乐本身,这也是他一直坚持的音乐理念。对于已取得的成绩,杨川平在欣喜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在更广阔的范围里跟听众见面,跟更多的人分享音乐,分享点滴生活。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川平 | 音乐 | 日本音乐 | 音乐不断 | 爵士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