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相关报道

羽-泉组合地位难以撼动 各大颁奖礼独领风骚

羽-泉组合地位难以撼动 各大颁奖礼独领风骚



羽-泉组合地位难以撼动 各大颁奖礼独领风骚



  每逢岁末年初,艺人们都忙于收获一年辛苦工作的“成绩单”,忙碌穿梭于各大颁奖典礼之间。作为内地首席组合的羽·泉在刚刚闭幕的“雪碧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上斩获“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最优秀组合奖”、“内地金曲”之后,又在23日晚的“中歌榜”颁奖典礼上再次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金曲”、“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专辑”四项殊荣,成为当晚风头最劲的艺人。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羽·泉组合用张张漂亮的“成绩单”印证了自己国内首席组合的不败地位,也印证了哥俩儿在音乐上不变的追求和企图心。

  羽·泉组合自1998年脱颖而出后,红遍整个华语乐坛,写下内地歌手的音乐纪录。成军8年来,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五张唱片,近4百万的销量,羽·泉组合对于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是中国乐坛最大的骄傲。2006年,羽·泉组合发行了第六张全新大碟《朋友难当》,在这张被称为“年度最温暖大碟”的唱片里我们听到了哥俩儿彼此之间的坦诚和勇气,以及对朋友、对生活、对音乐的执著真心。唱片中的十首歌里,哥俩用自己的“真心”大唱“真性情”,这份简单纯粹的心情也打动了众多的歌迷,也让这张唱片在业界内外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一时间“朋友难当”成为了06年末异军突起的流行语言。

  06年,对于羽·泉组合来说并不是非常完美的,但一定是最感动的。新专辑中那首与歌迷共同合唱的《U&ME》正好将哥俩儿心中的那份感谢和感动道了个明明白白。哥俩儿也表示在岁末年初的时候能够收获这么多的漂亮“成绩单”,功劳决不仅仅属于自己,而是属于众多陪伴羽·泉一起成长的歌迷,只有在大家的呵护和支持下羽·泉才能执著努力走到今天。今天已经过去,未来并不遥远,未来羽·泉还会一直用音符陪伴大家左右,跟大家共同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

  告别光辉的2006年之后,羽·泉组合并不能停下忙碌的脚步。2007年初不仅要完成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同时也要为接下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做好准备。据悉,1月27日,羽·泉组合将会在宁波举行2007年首场演唱会,正式拉开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在此次的演唱会上羽·泉组合将会跟现场观众一起唱遍历年来所发行的首首好歌,将演唱会现场变成“万人K歌”的大舞台。除了大唱老歌之外,新专辑《朋友难当》里的新歌也不会放过,羽·泉将会在现场与歌迷亲切交流,用属于羽·泉的音乐跟歌迷会心沟通。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