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上海滩》原声带发行 黄晓明25日南京签售

《新上海滩》原声带发行 黄晓明25日南京签售



  2007年最具震撼力、备受瞩目的年度大戏《新上海滩》即将隆重推出,《新上海滩》电视剧原声带专辑也隆重推出。专辑中网罗《上海滩》原曲主唱人叶丽仪小姐翻唱电视剧主题曲——国语版「《新上海滩》;电视剧主角黄晓明、孙俪演绎男女对唱的情歌《就算没有明天》也收录在其中!。黄晓明、孙俪将戏剧中的绝佳默契转移到歌声中,在《就算没有明天》这首

  男女对唱的缠绵情歌中更是唱出“生死两不怨、缠绵到天边”的点点深情。

  《新上海滩》原声带不仅有叶丽仪、ECHO等新旧实力派歌手撑腰,再加上黄晓明、孙俪等天王天后绝佳的情歌对唱,《新上海滩电视原声带》势必成为娱乐圈歌、剧两大巅峰的尖端焦点!

  2007年1月25日,黄晓明将于12点30分,在南京市东北路新城市广场C区负一楼中庭举行签售会,广大歌迷朋友们敬请关注!(文、宋光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 叶丽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