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丁汀情歌《爱人别走》MV女主角火热征集中(图)

丁汀情歌《爱人别走》MV女主角火热征集中(图)



  近日,由麦丁国际出资,央视著名导演高洋洋亲自操刀。丁汀为07年情人节量身打造的主旋律歌曲《爱人别走》MV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之前曾拍摄过多首MV及广告片的他。对再次拍摄可谓轻车熟路。但是丁汀还是对这次拍摄充满希望。渴望在表演方面有新的突破。《爱人别走》主要描绘了男女主人公一次偶然的邂逅,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异地恋。温馨细腻的情节描绘了一场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希望通过这首爱的作品,唤起更多人对爱情的珍惜和尊重。

当问及丁汀是否在心目中女主角已有了标准时,丁汀笑着回答,“自己对女主角的选拔还是凭感觉。如果感觉对了,即使条件平平也会考虑的。只有这样,在拍摄过程中才有可能迸发出很多新的火花,MV的效果才会更好。”此次麦丁国际再出大手笔为丁汀新专集造势。真的可谓用心良苦。而作为麦丁当家小生的他也为公司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自己也对这次的MV拍摄很有信心。

  目前,《爱人别走》女一号人选还在进一步选拔中,麦丁国际再次向社会全面征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汀 | 麦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