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文化部推春晚歌曲 《爸妈,我想回家》充满亲情

  搜狐娱乐讯:昨日,记者从文化部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获悉,在春节之际音乐研究会将推出一首充满着亲情的歌曲《爸妈,我想回家》。

  歌曲《爸妈,我想回家》由中国音乐研究会会长杨林川填词作曲。歌词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和感伤“天冷了,我想回家。

我想看看爸爸妈妈,很久很久没有给爸爸打个电话很久很久没有问候妈妈,不是我不想他(她),只是不知道该说啥……”朴实真挚的歌词加上略带伤感的旋律,势必将震动每一个求学在外的学子、在外创业或工作的人们的心灵。

  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是文化部下属的国家一级社团,近年来成功开展了众多群众喜爱的音乐活动和演出。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二界中国情歌电视广播大赛以及“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等活动。

  歌曲《爸妈,我想回家》的演唱者则是曾经演唱《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大脸猫爱吃鱼》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的人气歌手林浩威。据悉林浩威将在南京由歌曲作者杨林川会长联手一位国内著名老艺术家担任监制共同完成这首歌曲的制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川 | 歌曲 | 动画歌曲 | 音乐 | 日本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