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G奶不敌外国H洋奶 蔡依林异地大跳钢管舞(图)

蔡依林伦敦会帅哥彭于晏 被认出后否认身份(图)

蔡依林名气大,日前拎着超大包逛英国GUCCI店,被当地华人认出

蔡依林伦敦会帅哥彭于晏 被认出后否认身份(图)

彭于晏(资料图片)

  小天后蔡依林英伦游学去,人一到英国,经纪人的护照、十万元现金就被扒手扒走,不过Jolin还是很珍惜珍贵假期,除了血拼、被爆与彭于晏的异地绯闻外,也不忘继续精练自己的舞艺,专程修了一堂钢管舞课程,学习要在钢管上180度旋转!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Jolin拥有的傲人G奶,在英国却不敌外国的H洋奶,就连舞蹈老师也对H洋奶照顾有加,让Jolin忍不住抱怨:“舞蹈老师好色喔!”所以干脆包起G奶,准备十几来万,为接下来的法国血拼行做打算。

加一加,Jolin这回为期三周的假期,保守估计将花上百万元。

  这趟英伦行,Jolin没有艳遇,倒是被拍到和戏剧小生彭于晏的绯闻,不过据报导,其实Jolin和彭于晏被爆一起逛街时,女方身边有经纪人,男方有姊姊陪伴,两人是巧遇,却被报导城八卦绯闻,让Jolin相当无奈。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