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泉进乐坛对撼萧亚轩 继王菲那英后进军台湾

  日前有消息传出,签在姚谦旗下的演员歌手袁泉,将被打造成秘密武器,专门用来对抗早年与姚谦“不欢而散”的萧亚轩。尽管姚谦坚决否认,但昨日记者又获悉,袁泉的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将在三月份全亚洲同步发行,姚谦还计划大力发展袁泉的台湾市场,将其捧为继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之后全面进军台湾地区的第一人。

看来以袁泉对抗萧亚轩之说非子虚乌有。

  “桃花园”后人气看涨

  自从主演了赖声川话剧《暗恋桃花园》后,袁泉的人气就一路看涨,同时,演而优则唱的她在乐坛的发展也同样成绩不俗,更被台湾金牌制作人姚谦器重,全力打造。记者昨日获悉,袁泉日前在内地推出的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现已确定在三月份全亚洲同步发行,姚谦也在台北找来亚洲最顶级的造型师为其打造新版唱片的造型,他表示,希望让袁泉以最时尚、最国际化的造型出现在全亚洲歌迷面前。同时,姚谦也计划在专辑发行后,带领袁泉在亚洲各地进行专辑宣传,而且还会特别注重台湾的发展。姚谦更放话说,他计划要把袁泉打造为继王菲、那英之后,全面进军台湾地区的第一人。

  解决恩怨的秘密武器

  对于袁泉进军台湾的计划,外界认为与最近高调复出的萧亚轩有关,早前就有报道称,袁泉新歌的风格和包装手段,都酷似先前和姚谦“不欢而散”的萧亚轩,所以外界认为袁泉将是姚谦用来与最近高调复出的萧亚轩抗衡的秘密武器。

  对此,姚谦谨慎解释说,袁泉是戏剧出身,萧亚轩是跳舞进的歌坛,两人区别很大,他将采用不同的手法来包装。对萧亚轩,他丝毫没有报复的意思。姚谦还表示,萧亚轩性格好动,袁泉则文静得多,和王菲有点像。言语之间,袁泉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姚谦 | 萧亚轩 | 那英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