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三亚将办国际沙滩音乐节 齐秦齐豫南山共领唱

  “音传三亚,乐动八方”,由海南省三亚市政府主办,北京艺都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润神和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在三亚举行。届时,热情的三亚将以美酒佳肴、酷歌热舞、缤纷焰火,以及特有的祥和乐章,喜迎八方来客。

首届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本着“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主题口号,以和谐为主旨,以音乐为形式,以沙滩为平台巧妙策划、精心组织,整场音乐会将以除夕狂欢夜、南山祈福音乐会及激情焰火音乐会的形式盛况出演。

  除夕大东海齐狂欢

  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海滨旅游城市,三亚以其宜人的气候和动人的美景吸引着各国游客,而春节到三亚过年,已经成为现代白领们的一种度假新风尚。主办方就此特意筹划了“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据悉,本次音乐节由开幕式—“除夕狂欢夜” 、“南山祈福”音乐会、闭幕式—“激情焰火”音乐会三场独立音乐会组成,分别设在三亚的著名景区:大东海广场及海滩、南山观音苑广场和亚龙湾中心广场。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让所有来到三亚过年的朋友们,都能感到‘有玩头’。为本次音乐节打头炮的是‘除夕沙滩狂欢夜’,也是开幕音乐会。音乐会分团圆饭、开幕式演出、DJ打碟欢歌狂舞等3个环节。团圆饭,邀请了国际友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参与到海南本土的民俗风情中来,打造“天下一家”的旅游概念,这是主办方送给所有游客的一份厚礼。开幕式上半部分则邀请了摇滚巨星汪峰、嘻哈天王陈旭等现场演绎,另外还邀请到被誉为“北美最炙手可热、最出彩的乐团”——蓝酷乐队压台助阵。而在下半部分沙滩狂欢——DJ打碟环节,我们邀请了世界顶级的广场唱片骑士YAHEL前来献技。一定要在除夕夜,让全部现场的游客High到极致。到时候,我们还将燃放巨型烟花,为观众营造出浪漫氛围。”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除夕夜当晚,现场的观众还都将收到一份“从天而将”的礼物,“到时候就知道了,一定是惊喜。”

  齐秦齐豫南山领唱祁福

  在本次音乐节中,有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即将于大年初一,在三亚最出名的南山观音苑广场举办,这就是由濮存昕主持的“南山祈福音乐会”。届时,现场观众们可以听到来自齐秦、齐豫久违了的天籁之音,他们将演唱《莲花处处开》、《一面湖水》、《藤缠树》等歌曲。濮存昕也将现场朗颂《除夕祈愿文》,为所有的游客献上新春祝福。“这场音乐会与沙滩狂欢的概念截然不同,音乐会打造的是美妙的天籁般的气氛,借助独特的地理人文环境,以音乐为纽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海南三亚独有的旅游文化氛围。让人们在宁静祥和中共同为创建和谐社会祈福,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祈福。”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音乐会将启用新颖的激光效果,营造出特殊的氛围,观众还可以在海天夜色映照的“南海观音”背景下,在美妙动听的乐曲中,伴着阵阵涛声,习习海风,感受一种身心超凡的视听世界。

  女子乐团玩转亚龙湾

  闭幕式“激情焰火”音乐会将于大年初五,在亚龙湾广场举行。本场音乐会将由“音乐猫”女子乐队、“红樱束”打击乐团、明骏女孩等女子音乐团体“领秀”。他们将与阿里郎组合等共同演出一场充满激情的沙滩音乐会。在声光电的激情撞击下,三亚的上空将升起灿烂的焰火,让观众在美丽的海滨度过一个难忘的大年初五,让中外游客记住在海南三亚度过的这一个激情的夜晚。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城市的发展需要文化资源的挖掘和文化品牌的打造。目前,我国已有许多城市成功打造了自己的文化品牌,如: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海艺术节、哈尔滨冰灯艺术节等。这些大型活动的连续举办,突破了单纯的文化意义,已成为代表城市印象最生动鲜活的名片,也是大家每年都翘首以盼的欢聚和交流的平台,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巨大的。据悉,承办公司已与三亚政府签订了十年的合同,誓结合三亚地区特质打造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的城市文化品牌。相信这一壮举,必将成为三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形象塑造的品牌活动,成为三亚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吸引游客春节以三亚为家、展示具有人文色彩的绚丽的三亚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滨 | 濮存昕 | 齐豫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