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炅找回《自己》 “男人的美德是从容”(图)

何炅找回《自己》 “男人的美德是从容”(图)



  在越来越多的主持人玩票唱歌的今天,何炅带着第三张专辑《自己》昨日来汉签售。由于大雾,飞机晚点,签售推迟了3个小时,可等待不走的歌迷让何老师备感贴心。“可能湖北湖南是邻居,武汉观众特别喜欢我,每次来都很开心。”

  这一次不再为难自己

  听过《自己》,会感觉与何炅前两张专辑有了质的飞跃。他喜不自禁地说:“应该说是活明白了,不再为难自己。”

  推出首张专辑《栀子花开》时,何炅特别较劲;到第二张《漫游》时,又在憋气;到了《自己》时,他只想表达一个纯粹的自己。

“我是个主持人又怎么样?正因我是个名主持人,才能向这么多优秀音乐人邀歌。”

  制作《自己》,也是何炅检视并找回自己的过程。他向丁薇邀歌,谈到他第一次来到北京,第一次走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大门,望着车流如潮,想着自己会成为这人来人往中的哪一员……这一切感受,都被丁薇写进了《当时的理想》。

  第一次在录音室里痛哭

  何炅以前不相信在录音室会唱到落泪,录《自己》时,熄掉灯,唱着量身度造的歌:“回想这一路走来的经过,想时间给了我什么……”想到自己10多年来的岁月,竟然哭到泣不成声。

  《自己》刚在中国原创音乐榜上荣获“内地最优秀专辑”大奖,获得乐评人与歌迷的一致好评。何炅开心地说:“我领奖时担心地问,拿这个奖会不会被骂死啊?”

  《谁谁谁》听哭了谢娜

  《自己》中,何炅创作了《谁谁谁》的歌词,表达身处娱乐圈与流言相伴的无奈。有消息说,这首歌是为谢娜和李湘所做。

  何炅笑着否认:“我做好后送给娜娜听,可能有些歌词触到她的心声,她哭了。结果就被传成我为她写歌。”

  何炅说他是个特会劝朋友的人,李湘离婚、谢娜情变都是第一时间通知他。“其实她们的心都比我大,反而是我不懂排解心事,被污蔑和诽谤就很难过。”

  对于那些不善意的批评,何炅认为不回应是最好的驳斥。“我认为,男人最优秀的品质是从容。”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谢娜 | 丁薇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