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实力组合新主张 原创“新主张”不谈儿女私情

  近期忙于进行自己原创歌曲创作的乐坛新实力唱作组合新主张成员在博客中首次对外透露歌曲的创作近况。近期由于闭关进行歌曲的创作,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组合两位成员童森和钱枫对于即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原创歌曲一直很少谈及。

这也让所有期待他们作品的歌迷对于新歌充满了好奇。

  昨日通过博客的方式,新主张成员首次披露了他们创作的细节。虽然这次收录在新专辑中属于组合成员的创作只有1-2首,但是认真的二人一口气就创作出十几首歌让公司选择。最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些歌曲没有太多涉及男女感情的歌曲,更多的是励志的歌曲或者描述亲情和人性的歌曲。可见二人在歌曲创作方面也是有自己的新主张的。

  据新主张所属经纪公司红元素文化公司介绍,这张乐迷期待已久的专辑待新主张成员的原创歌曲制作完毕后将尽快发行全面进攻国内乐坛,希望所有关注新主张组合的歌迷可以继续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