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应记住这一天 SSD唱片在数字娱乐时代的意义

应记住这一天 SSD唱片在数字娱乐时代的意义



  娱乐不是胡闹,它的本质是思想,是可以引领我们的身体和精神走向和谐的游戏。因此脱不能说不是娱乐,脱光了也不能说不是娱乐,模仿不能说不是娱乐,照抄也不能说不是娱乐。但是,当脱光成为最后的武器,当照抄成为无力的挣扎,我们还能娱乐什么呢?

  让人无奈的是,这种恶性循环却在娱乐圈一再上演。唱片工业发展到今天,作为一种曾经领先的材质,一次性的储存特征,已经不再具备领先优势。在日益发达的数字时代,我们有太多的途径可以得到一首好歌,而购买唱片只是其中的一个途径。

我们为了一首或几首好歌去选择购买唱片的必要性既然越来越小,又为什么必要为那些听一次再也不愿去碰的唱片埋单呢?

  这个问题,歌手不愿回答,唱片公司不愿回答。

  并非还有谁幼稚到想发行唱片去赚钱,因为很久以来,赔钱出唱片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赔钱也要出唱片,就如同作家自己掏钱出书,本来想去娱乐别人的人现在不得不自娱自乐,这时歌手的悲哀,唱片工业的悲哀,但绝不是听众的悲哀。

  现在总算有人出来了做出回答了。

  1月24日,唱片工业应该记住这一天:《沐尔:记住梦想》SSD唱片来了。

  SSD唱片是什么东东呢?

  就是一颗SD记忆卡中,存储了一位歌手的几首新歌,你免费得到了它们,有时间就听听,喜欢了,保存下来。不喜欢,鼠标一点,直接删掉。

  SD记忆卡+免费歌曲。这就是SSD唱片的概念。就像交朋友,我们先聊聊再说,有共同语言,继续交往,互相都不感冒,拜拜了,谁也不碍谁的事。

  所以说SSD唱片的出现,是一个标志,一个界线,也是一个终结者。

  它终结的自娱自乐自恋式的表演,它开启的是一个已经被忽视很久的常识:

  娱乐,需要梦想。

  娱乐明星,就是要创造出那些被各个时代欢迎,并且牢牢记住的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歌手 | 娱乐时尚 | 娱乐无极限 | 娱乐休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