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明星专访

独家:SHE精力充沛 拿完奖连夜赶场筹备演唱会

独家:SHE精力充沛 拿完奖连夜赶场筹备演唱会



  获得“港台地区最佳组合”的SHE三位女生来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访问。而上周刚刚在雪碧榜上拿到四项大奖,今天又拿到重量级的组合奖。不等媒体提问,向来爱耍宝的三人甚至主动要对着媒体发表获奖感言,“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而且最佳组合也是我们最看中的,上次雪碧榜拿到4个,今天又拿到一个,已经是2007年的第5个奖。”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出席商业典礼越多会否过于疲于奔命时,三位小女生连连摆头,“一点都不会觉得累啊,拿奖越多对我们就是越多的动力。

”据悉,参加完颁奖典礼之后,SHE当天晚上还要赶去新加坡,筹备27日的演唱会。此外,被问到今年的工作计划SHE透露上半年会继续出一张专辑,“过年之后,大概春天就会推出。”三人也乘机澄清了有关参演戏剧的传闻。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