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戈“恶搞”力挺哈桑 悲情“上天”迅速窜红

  2307342、78204、10、4、1,这组数字意味着什么?

  2307342----这是“中国恶搞大师”胡戈2007新片《007大战黑衣人》在六间房十天的浏览量;

  78204----这是《007大战黑衣人》中唯一100%原创音乐《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同样也是十天的下载量;

  10----今天是胡戈的《007大战黑衣人》首播的第十天;

  4----是《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这首歌诞生的时间,四年;

  1----曾经默默无闻的《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迅速窜红,而这才是刚刚开始,就已经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的首页,下载量就已逼近井喷的临界!

  行内人已经看到:《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名满天下是指日可待的事!上天果然给了原创者一个机会!我在网上找了找关于这位原创者的资料,很少。

  他就是哈桑,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从小热爱音乐,并痴迷到极点。因为家乡身处草原深处,所以从小便受到民歌的熏陶,与草原民族朝夕相处耳熏目染,酷爱唱歌。少时家贫,只有一台破旧收音机可以接触到流行音乐,能有今天的成绩,无疑是极好的乐感和独特的天然的嗓音。

  1994天津纺织学院毕业后混迹于天津和塘沽的夜场,经常每晚自弹自唱6小时三四十首歌(这是一场演唱会歌曲的量),而只为了能挣到区区30块钱!1998大年三十寒冷的晚上还被房东赶到大街上,流着泪唱了一夜的歌。被骗子骗走了自己唯一的心爱的吉他,而丢掉了酒吧的工作。甚至在黑帮火拼,散弹横飞的夜总会的舞台上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生死劫。艰苦的演艺生活历练了哈桑的音乐、唱功还有他的意志,让他的嗓音有一种迫人的悲凉!2000年哈桑来到了北京,是没有机会、没有钱、没有关系的三无人员:当然只好从头再来。而《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就是创作于此期间。我们不必去累述当时的状况,只要认真去听里面的旋律,哈桑那声似裂帛悲凉的声声呐喊,便能与他重温往昔了。

  胡戈是个有思想、有眼光的人,他发现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和哈桑,去演绎他新片里幽默中的黑色,而且,他选对了,在许多时候许多城市许多手机许多电台许多恋人的口中,《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表达着这个冷冷世界里悲凉的真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