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没有想到,今年华语榜中榜星光竟然如此低迷,令人不禁想起如今这个处于低潮期的华语乐坛。不过,最令人郁闷的,还是明星们的衣着,不知道是否感应到了今天的情况,各路明星无论男女,几乎全以黑白上阵,令少数的彩色成为亮点,但鲜艳并不代表出色,最终全部以失败收场。不过,明星毕竟是明星,在他们的衣着上,依旧涵盖着今季的大热流行元素,不妨学习一下!

  女星篇

  流行看点一:宫廷风

  近年大热的华丽宫廷风,在秋冬季的T台上大量出现,回归维多利亚时代的浪漫细节,如蕾丝花边、泡泡袖、蛋形裙、蝴蝶结等元素都是如今的大热,必跟!

  范玮琪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高挑身材的范范今次发挥出其一贯爱简约的风格。白色的抹胸长裙以胸前的黑色大蝴蝶结增加出浪漫及华贵的感觉,再加上精心打造过的微卷长发,令她的女人味完全显露,也适合她一贯清新的气质,虽然整套服装新鲜感欠奉,但因为与穿着气质完全吻合,更有加分之效,令她成为今晚着得最出色的女星。

  袁泉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近来狂show美腿的袁泉,今天同样以短裙上阵,将其美腿再度显露。但与唱片中简约的短裤造型不同,这条泡泡短裙则充满着复古气息,再加上华丽的蕾丝荷叶边的点缀,很有新意。但整条裙的似乎有些过长,导致不够利落有些拖沓,短一些会更完美!

  张韶涵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看见张韶涵的白色长裙,我的第一反应是,未免也太夸张了吧!夸张不是说其裙子的设计,而是现场有这么冷吗?其实这套公主味甚浓的晚装设计虽然过于繁琐,但也不算难看,问题就是张韶涵却配上件如同内衣一般的高领长袖上衣,令整身线条未见突出,更让整套装扮失色不少。其实,就算是简单的白色抹胸,也好很多,为何张玉女要如此保守呢?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海心 | 袁泉 | 张韶涵 | 吴克群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