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流行看点二:未来主义

  今季的T台终于在流行多年的甜美后,转向充满科技前卫感的未来派设计。漆皮、金属色、PV皮等材质的服装成为大热,更得到包括Fendi、Balenciga、Dolce&Gabanna力撑,不可不跟!不过,闪亮材质很难驾驭,不是简单就能穿好的,今晚的S.H.E.就为你做出正面及反面的示范。

  S.H.E.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穿着FENDI的春夏新装亮相的S.H.E.,尽管同为一个品牌,成绩却略有高低。三人之中,以Hebe的装扮最佳,以今季大热的闪亮面料制成的上衣,加上银色腰带及长靴,显得极有型格,也适合她的气质,当然,短发也是其中一个加分的亮点。

  但看见旁边的Selina,我只能说这身装扮真的不适合她,桃红色高腰外套确实够sharp,但却令她显得十分俗气,再加上完全暴露其面部缺点的发型,难道她真的想从玉女变台妹?

  一贯中性装扮的Ella,则是两人之中的平衡点,不过不失。只是,不知是银色的关系,还是Ella自身原因,整套装扮令到她上身显得过于丰满,算是少少失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海心 | 袁泉 | 张韶涵 | 吴克群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