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流行看点三:60年代BOB头

  20世纪60年代简直可以称作是现代时装的宝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60年代的某个细节返潮,今季的齐刘海就是其中之一。当年由维达·沙宣设计的发型,充满当年流行的未来感,或许是因为今年未来主义再度走红,也间接导致该发型的再次风行,连王菲、关之琳都玩,试问又怎么不fashion?

  金海心

  着装品味忽高忽低的金海心则是红色双排扣大衣搭配皮靴,出现在红地毯上,极有60年代风格,也显得成熟不少,只是不够隆重。不过,在这次红地毯上一片黑白灰中,金海心的红色大衣,又确是比较出众。

  李慧珍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清减不少的李慧珍在红地毯上,无奈与金海心撞头。或许,我们只能庆幸,幸好今晚的袁泉没有将头发盘起。选择黑色复古蛋形剪裁风衣出现的她,效果尚算不俗,但是与金海心一样,这件外套也是日常装扮,令人留不下深刻的印象。

  失望之选:张惠妹

红毯点评:黑白领军 宫廷风热 未来主义 60年代

  当看见以性感OL装扮亮相的张惠妹时,我不禁感叹,她的时代真的已经过去。没错,整身装扮并不难看,甚至如果是出现在写字楼内,我们也能够称之为惊艳,但是在红地毯上……真的真的无甚看点。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海心 | 袁泉 | 张韶涵 | 吴克群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