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明星专访

张韶涵”仙女装“拿奖 要精心设计上春晚

张韶涵”仙女装“拿奖 要精心设计上春晚



  穿着一身纯白色,像仙女一般的礼服的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歌曲两项大奖,得到两大奖项,张韶涵一进入新闻间,就不住地感谢歌迷,表示“是歌迷帮助她实现了梦想。”之前张韶涵在苏州的演唱期间也出现了耳朵暂时失聪的情况,而媒体们对于娇小的张韶涵的身体状况也是十分得关心。

  张韶涵也告诉大家,当时在演唱会时,突然出现听不见的状况,的确十分害怕,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接受治疗。

虽然耳朵出现了状况,但是张韶涵之后又马上投入了工作,张韶涵自己也透露,现在工作还是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3月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而对于即将参加的春节晚会,张韶涵表示自己一定会精心设计,以特别的,不一样的东西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