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昨日颁奖 超级女生齐缺席

  昨晚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礼红地毯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尽管最近颁奖典礼连台,不过昨日这个榜中榜依然云集了不少明星。S.H.E、潘玮柏、吴克群、张韶涵、五月天、王力宏、张惠妹、陈奕迅、悉数到场,引发了无数尖叫。

不过和其他一些颁奖典礼相比,昨晚的活动似乎从红地毯开始就注定要冷清一些,因为少了超女们,李宇春没来,张靓颖没来,超女的集体缺席成了最大的看点。而今年风头最劲的周杰伦却并没有问鼎最后的最佳男歌手,只能眼睁睁看着王力宏捧走两个大奖了。

  杰伦失意力宏胜出

  虽然周杰伦今年电影唱片销量都非常旺,人气超高,然而昨日的结果却有些出人意外,失去了最佳男歌手奖,错过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只有一曲《千里之外》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奖。

  虽然带病来领奖的陈奕迅精神可嘉,但他也没能胜过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戏的王力宏。《色戒》不但提升了他的演技,也让他的人气大大飚升了许多级。昨晚,笑着谈论电影收获的王力宏更是笑着捧走 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创作歌手两项大奖。这足以说明他在台湾甚至内地乐坛的影响力,看来周杰伦要当心了!

  超女没奖也没来

  上周在成都举行的雪碧榜颁奖典礼上,超女几乎成了最大的赢家。李宇春、张靓颖等不但出尽风头,粉丝也为之“癫狂”,在活动结束后还差点引发一场粉丝大战。

  不过昨日的榜中榜却相对冷清了不少。尽管来了王力宏、张惠妹、陈奕迅等港台重量级艺人,不过超女却一个没出现在红地毯上。虽然在入围名单里有张靓颖和周笔畅的名字,但和众多重量级实力歌手相比,她们却明显不占优势。没有张靓颖,粉丝尖叫的分贝自然也减少了很多。冬意浓厚的上海,没有了狂热执着的超女粉丝们,红地毯也稍显冷清。而在领奖中超女的全军覆没,似乎也在宣告今年超女注定要走下坡路。

  部分得奖名单

  最佳男歌手奖 陈奕迅

  最佳女歌手奖 张惠妹

  最佳创作歌手奖 王力宏

  最佳乐队奖 五月天

  最佳组合奖 S.H.E

  最佳新人奖 Tank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王力宏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张韶涵

  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 罗志祥 (精舞门)

  传媒推荐奖 潘玮柏

  年度人气歌曲奖 王力宏 (大城小爱)

  年度最佳歌曲奖

  1. 张韶涵 隐形的翅膀

  2. 吴克群 将军令

  3. 蔡依林 舞娘

  4. 周杰伦 千里之外

  5. 潘玮柏 反转地球

  6. 范玮琪 黑白配

  7. 陈奕迅 对不起谢谢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陈奕迅 | 张靓颖 | 周杰伦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