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李慧珍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十年等待终成正果

李慧珍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十年等待终成正果



  岁末年初,颁奖典礼云集,奖项的多元以及获奖人数庞大使得颁奖典礼逐渐失去了“表扬与鼓励”的意义,而变成了艺人们展示自我的另一个“斗秀场”。与那些拿奖拿到手软的艺人们不同,在此次的“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的李慧珍(李慧珍新闻,李慧珍音乐,李慧珍说吧),却是睽违奖项十年来首次获得如此至高的荣誉。对于在这样一个具有年资和实力的颁奖典礼上,击败了众多后辈而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褒奖的李慧珍,一切都来之不易。

站在领奖台上哽咽数次的她,已经完成了自己最初的梦想,站在国内乐坛的顶峰,创造了一个真正属于李慧珍的夜晚。获奖之后的李慧珍即刻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寻找·李慧珍》,一袭黑色裙装的她站在舞台中央,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动情演唱,唱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感谢和满足,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瞬间观众区化为荧光棒的海洋,在柔美音乐的映衬下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都跟慧珍一起分享着这份新年礼物所带来的感动。

  2006年5月,在初夏的躁动中我们突然听到了一丝清爽纯净的声音,这把纯净美声背后确有着一个从来不曾被我们遗忘过的熟悉名字 ---- 李慧珍。《寻找·李慧珍》是李慧珍回归乐坛的一张全新专辑,在这张专辑里我们不仅听到了久违的纯净美声,更听到了来自慧珍内心深处的独白,浅浅吟唱中透着些许坦然与豁达,用无数美丽的音符勾勒出一个知性女人的三十芳华。这张充满诚意和感恩的唱片甫一推出便在业界内外获得了超高评价,很多电台DJ、电视音乐节目都自发的多次播放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为慧珍的这张新唱片进行宣传推广,更值得一提的是唱片中的第一主打歌《寻找·李慧珍》更是在民间刮起了一股收听狂潮,一时间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慧珍的纯净美声。正是因为唱片本身的制作水准和慧珍充满诚意的演唱,让这张唱片在专业市场与商业市场上获得了双赢,成为内地乐坛2006年最成功的一张唱片,也让习惯了甜腻情歌的普罗大众听到了流行音乐中的更多可能性。

  获得奖项嘉许的慧珍会带着所有人的期许,而继续努力前行的脚步。据悉,2007年伊始,华谊音乐(华谊音乐新闻,华谊音乐说吧)将会推出李慧珍的全新专辑,在这张新唱片里李慧珍将会以全新的风貌与歌迷见面,让歌迷看到更多面的李慧珍,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慧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