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宋祖英周杰伦合作提上日程 网络恶搞促成携手

  对于外界指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将达成合作,昨日天艺唱片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说,目前确实正在筹备此事。

  据悉,由于周杰伦新歌《本草纲目》的部分曲调与宋祖英的代表作《辣妹子》有些类似,于是就有些“极富创意精神”的网友擅自把这两首歌拼成了一首歌,起名为《辣妹子的本草纲目》放在网络上供人免费下载。

原本对于这个恶搞行为,宋祖英和周杰伦两方面都没有太过在意,只觉得挺好玩,还由此对对方的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目前已经有一些城市把这首恶搞后的歌曲用作商业用途,当成是一首最新流行歌曲在大街上反复播放,这就引起了当事人的不满,以及双方唱片公司对于各自歌曲版权的重视。为了能够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宋祖英的唱片发行方天艺唱片专门找到了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希望把这首混和歌曲制作成EP进行正版发行,同时也在极力促成宋祖英和周杰伦在音乐上的真正合作。

  天艺唱片的李小姐昨日向记者表示,他们的确是有这样的合作计划,不过鉴于他们正在发行的宋祖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音乐会独唱会的VCD和DVD遭遇到盗版问题而要提早到前日发行的事情,所以他们目前的精力都是集中在宋祖英的这张专辑上面,不过李小姐强调,“在忙完这张专辑发行的时候,我们就会具体落实宋祖英与周杰伦合作的事,而且这样合作是牵涉到两首歌曲的版权问题,估计要花上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