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黄晓明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满足任何一个签名者的握手要求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七旬老人也参加签售活动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热闹的签售会现场

《新上海滩》原声带签售火爆 黄晓明独撑大局

整个签售过程中始终保持微笑

  由黄晓明、孙俪、李雪健、陈数共同主演,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新上海滩》25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全国首播,由此也拉开了这部2007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热播的序曲,该剧近期相继将在武汉、杭州、上海等地陆续播出。而该剧的原声带也已于近期上市,昨天在南京“新城市广场”主办方就举行了一场原声带签售活动,虽然并不是周末但签售气氛异常火爆,整个签售会现场被挤的水泄不通。

  黄晓明“独撑”大局 签售现场气氛火爆

  因为赶拍《甜蜜蜜》杀青戏,剧中扮演“冯程程”的孙俪未能参与南京首播的宣传,而原定由黄晓明、陈数、高希希共同举行的签售会,也终因南京的大雾,航班延误让高希希和陈数无法准时到达签售会现场,“独撑”大局的黄晓明却依然吸引来众多追随者。

前一日还高烧三十九度的黄晓明是带病参与《新上海滩》的全程宣传,不断的咳嗽和吵哑的嗓音却依然没有影响他把最灿烂的笑容带给喜欢他的观众。在做完两家电视采访,两家报社的影迷互动活动后,黄晓明匆匆的赶到了签售会现场,原定进行半小时的签售,最终因为现场的热烈气氛而一再延长。

  热情影迷下跪索要签名

  黄晓明影迷会也早早的在现场拉起了横幅,大声喊着“教主文强、强中更强”的口号来欢迎他们喜欢的偶像。在签售会现场频频有有趣画面出现。一位有幸第一个拿到签名的观众,签完原声带后兴奋的迟迟不肯离去,趁着其它人在签售的机会就插空一直近拍黄晓明,并想与黄晓明进行合影,多次被工作人员带离签售的位置,而她总是能最快的速度转一圈又出现在签售现场。另一个男青年为了能让黄晓明把签名签在他与自己女友的贴纸照上,不惜下跪索要,当时吓坏了黄晓明,说服身边工作人员满足了男孩的要求。而当天最小的签售的影迷是一个只有两岁的影迷,而最大的影迷已是一位七旬老人,不得不说黄晓明是老少通杀。

  在《新上海滩》的原声带里不仅收录了最新国语版由叶丽仪演员的《上海滩》,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由剧中两位主演黄晓明和孙俪共同倾情演绎,而这首单曲目前已开始各大排行榜的打榜,今年工作重心将会放在歌坛发展的黄晓明,也算是先凭此首单曲投石问路,据悉,继南京签售活动后在杭州黄晓明也将进行一轮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 高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