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准备十足搏命出演(组图)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准备十足搏命出演(组图)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准备十足搏命出演(组图)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准备十足搏命出演(组图)

泳儿零下四度拍摄MV

  日前,泳儿为其新碟的新歌<花无雪>拍摄MV,为配合歌曲的意境,导演起初选择于室温低至零下四度、铺满冰块的地窖,对于一向怕冻的泳儿,可算是极之难受,公司曾一度提议以假冰柱代替,但为了有最好的效果,泳儿最后都决定选用真景拍摄。

  “我好不习惯寒冷的天气,天气一冻,病痛通通都会跑出来,气管会好不舒服,鼻水一直流,咳个不停,自己在这个冬天都已看了不下十次的医生,上个月就因为自己的气管有事而无法录音,影响了新碟录音的进度。

原本预计二月头会推出自己第二只专辑,就是因为进度被拖慢,到现在还在赶录当中。今次知道会在一个室温零下四度的冰窖,我真担心会再次引起气管问题,再一次影响录音进度。所以今次我会做足准备,进入冰窖拍摄。”眼见泳儿的确准备十足,一件羽绒大褛,一件围巾,一个暖水袋,一个装满热水的热水壶。尚未埋位的时候,泳儿都会将所有御寒物品着上身,真的是一身全副“武装”,到了拍摄的时候,才会续一脱去,所以每次都要花上几分钟先会脱掉所有的御寒衣物。“其实除了大家眼见的御寒用品,其实妈咪还为我准备一样“秘密武器”--贴身暖包,“我将暖包贴均全身,最多的时候一共贴了八个暖包在身上,就算除去了所有的御寒衣物,都有爱心秘密武器保暖,倒是苦了助手又要不时为我替换暖包,又要拎着所有的御寒物品。”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音与录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