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下雨》MV今日首登屏幕 讲述感人爱情

李宇春《下雨》MV今日首登屏幕 讲述感人爱情

李宇春

李宇春《下雨》MV今日首登屏幕 讲述感人爱情

李宇春

  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传媒斥巨资为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打造的《下雨》mv将于今日起将在MTV台独家连播三天,这个周末玉米们可以在电视前大饱眼福了。

  李宇春自发行专辑《皇后与梦想》后,普通听众与歌迷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近期她10天内斩获11项大奖也是对她的一个很好的肯定。《下雨》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慢歌,所以也是特意邀请到了台湾剧情大师周格泰来执导。剧情以一个爱情故事为主线,已经分手的男女主人公在酒吧重遇,在李宇春饰演的歌手的歌声中回忆起自己的爱情故事。

整首MV李宇春的镜头不是很多,但是却是整首MV的线索,让观众把更多的关注放在歌曲所营造的故事中。优美的画面随便拿出来一个镜头,都好像一幅油画一样优美,配合上感动的故事情节更是给人一种韩剧的感觉。

  今日MTV台将在11;37,13:09,15:47,17:52,20:54,23:00连播6次,观众朋友们可以在电视中欣赏到李宇春的动人风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