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蔡琴香港个唱落泪谢幕 自嘲“老女人”感触多

蔡琴香港个唱落泪谢幕 自嘲“老女人”感触多



  蔡琴两场演唱会于前晚告一段落,尾场演唱会上,蔡琴唱至《最后一夜》,当音乐停下时,她突然感触落泪。她在台上以“老女人”自嘲,她幽默地表示:“老女人是需要花的,以前年轻收花会觉得很烦,现在开始知道花是有生命,所以好懂得去爱惜,因为不珍惜明年便不会再有花收哩!”

  香港文汇报道,演唱会期间,不时有歌迷献花给蔡琴,当一名中年男士送花给她时,蔡琴大方地吻了对方一啖,她随即解释说,自己不是偏心男生,因为该男士是代表他太太送花给自己,故才特别多谢对方。

  她大赞香港这个地方很特别,每次她来港做完演唱会后,其事业都会进一大步,所以只要有机会,她定会去抓紧。

  庆功宴上,谈及她唱至《最后一夜》突然感动落泪,蔡琴说:“不明白为何音乐一停,我的眼泪就如海浪般停不下来,很多事,很难忘,才触动我的感情。(是否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才忍不住哭?)并非想起不开心的事,只是想到自己一路走到现在的勇气哩!”

  对于杜琪峰称赞蔡琴是他最欣赏的一个台湾歌手,蔡琴听后表示:“很高兴,我跟杜导演相处机会很少,更从未跟对方合作过,所以对方欣赏自己之说,相信一定是出自真心。”

  不谙广东话的蔡琴,为了这次演唱会,便特别苦练一个月,当晚她唱出《你的眼神》时,唱至下半部分时,突然唱出广东版本,给观众一个惊喜,蔡琴坦言:“对广东歌不太熟悉,以前拍《地下情》,曾唱过广东歌,今次并非第一次唱了,为了今次演出,我偷偷苦练了一个月,我唱歌发音准不准呢?哈哈!”

  只开两场演唱会,由于时间有限,蔡琴很多金曲也唱不了,她坦言很羡慕一些歌手,可以开二十几场演唱会,她亦很渴望可以开这么多场,让她唱尽所有金曲给大家欣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歌手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