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相关报道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落幕 齐麟勇唱《飞得更高》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落幕 齐麟勇唱《飞得更高》



  北京音乐广播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一向被视为华语世界流行音乐圈内最权威指标,旨在表彰2006年度中文歌坛成绩的《中国歌曲排行榜》“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成功落下帷幕,许巍、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羽泉、林俊杰、梁静茹(梁静茹新闻,梁静茹音乐,梁静茹说吧)、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TWINS、李宇春、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来自中国内地及港台和东南亚的众多当红歌手瓜分了50多个大奖,这也成为2007年内地第一个专业颁奖盛典。

  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演出中, 歌手们落力表演,高潮不断,而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群也是阵容空前。歌手林依轮,满江友情加盟,北京音乐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三大王牌郑阳,齐麟,刘菁更是担当重任。

  在红地毯上,齐麟一身火红Armani西装抢足风头,十几年来默默支持他的粉丝大呼偶像名字,气势丝毫不输歌坛大腕。而在颁奖现场,齐麟身着台湾著名造型设计量身定做的改良中国式西装亮相,帅气逼人。

  虽然之前也曾主持过多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不过此次对于齐麟来说却是特别有意义, 2007年一月一日开始齐麟正式接榜主持《中国歌曲排行榜》,而昨晚他也是首度以主人身份亮相。

  此次颁奖典礼设计新颖,晚会在全体司仪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虽然主持超过十五年的音乐节目,也曾经发行专辑,不过唱歌对于齐麟来说仍然算是个门外汉。在昨天的典礼现场,齐麟首次在北京舞台上演唱了《飞得更高》,尽管台下坐满专业歌手和著名制作人,但齐麟毫不怯场,浑厚高亢的声线及饱满的感情赢得满堂喝彩。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麟 | 梁静茹 | 朴树 | 歌手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