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歌发布盗版已猖獗 谢军望歌迷等待正版(图)

新歌发布盗版已猖獗 谢军望歌迷等待正版(图)



  曾经以一首《那一夜》火遍全国的歌坛宿将谢军,目前又携自己的新歌《又一夜》冲击着国内2007年的原创音乐市场,这首歌自在网络发布视听以来,已经引起了全国歌迷们的广泛关注,点击视听率日益飚升,这让谢军为自己继《那一夜》之后的再次出击感到欣慰,可让谢军不悦的是,最近他发现市场上他的新歌《又一夜》的盗版已经出现,并且卖的火热。

  谢军新年伊始在全国举办签唱会期间,曾经多次发现有些歌迷朋友拿着收录了谢军《又一夜》盗版的专辑到签售现场找谢军签名,这让谢军左右为难十分尴尬,谢军不愿意拒绝歌迷们的要求,所以他在盗版专辑上一律都签“请支持购买正版——谢军”的字样,希望歌迷朋友们自觉地等待他正版唱片的出现。

谢军说:“这其实也不能完全怪他的歌迷,因为当今盗版技术的不断提高使得歌迷朋友们有时也是无心地被迫购买到了盗版,所以他鼓励大家能学习一些简单对正版CD的辨别方法,并且尽可能到正当的唱片店去购买谢军的唱片。”

  其实现在在出现谢军《又一夜》盗版的专辑中并未收集谢军新专辑的全部歌曲,而是由大部分老歌曲拼凑而成的,谢军因此对歌迷们于无形中造成的损失令谢军十分反感,他希望自己对支持购买正版的宣传能为改善中国的唱片业尽些绵薄之力。(大星)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