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郑凡新专辑将面市 成为全国首家KTV代言人(图)

郑凡新专辑将面市 成为全国首家KTV代言人(图)

发布会现场

郑凡新专辑将面市 成为全国首家KTV代言人(图)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1月25日, 05年《梦想中国》“银碟奖”得主郑凡成为全国首家量饭式KTV形象代言人 并举行了发布会,此次活动由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承办,同时郑凡的圈中好友田华、杜磊、1983、BabyQ、《QQ爱》王麟、和平组合等一起k歌通宵。

  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旗下艺人郑凡是05年梦想中国银碟奖获得者,其靓丽、活泼的形象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梦想中国是由央视举办的一档娱乐节目,迄今已举办3届,其平民化的特色受到普通百姓的追捧,每届的获奖者也受到众多品牌企业的追捧。

  郑凡在06年十月份推出了最新EP《粉红骑士》,2007年5月份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这次将为ELEVEN-KTV担任形象代言人,可以说是两者完美的结合。

  目前,郑凡已推出最新EP《粉红骑士》,其中包括《粉红骑士》、《提拉米苏》、《纯净水的诱惑》。在现场,郑凡将演唱这三首歌曲,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米饭”们 。北京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推出了郑凡的最新EP大碟<<粉红骑士>>,此单曲借鉴了韩国火爆街舞的特色,动感十足且隐露巾帼霸气,歌词中表现了女性勇敢无畏的精神主题,张扬而不失大气.词曲的完美结合使一个英姿飒爽、为爱而战的坚毅女孩儿形象树立于众人面前,一改郑凡惯有的邻家乖乖女形象,令人有种焕然一新之感.郑凡的签约公司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重金聘请国内外实力制作人倾情打造的声势之作盖地而来,大有一夫当关之威.颠覆完美,另塑前卫,届时你会欣赏到一个古典和时尚相结合,英挺而不失柔美的粉红骑士形象,一个全新的郑凡!

  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也说明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征歌活动全面开始。郑凡很荣幸的也参与了此次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表示:近期自己也将推出与奥运相关的歌曲奉献给大家,为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演出中,郑凡与京城内多位知名组合共同合唱的《超越梦想》,为这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郑凡非常佩服运动员们的吃苦、坚持不懈地精神。虽然自己不能像运动员一样在赛场上为祖国增光添彩,但她会用歌曲来表达对运动员们的敬意。她说自己近期将推出与奥运相关的歌曲,这次奥运歌曲征集,她非常希望自己的歌能入围,参与与奥运相关的任何活动都是有意义的。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凡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